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07.06 Latte Art Lesson








差點忘記大早前報了這個咖啡拉花單堂


前陣子, 身體出現點問題
大休過後, 已漸漸康復中
剛好, 在我康復中, 可以開心沒壓力下投入拉花堂

感覺這裡比之前學那間好
導師講解非常詳細
亦讓我們以水代替咖啡
進行一連串手勢練習
沒有浪費太多咖啡和奶

最後每人有3杯正式的咖啡拉花實習


還讓我們學習專業咖啡機使用方法



每人三杯實習..

我的第一杯... 緊張下.. 失敗了... 不像葉子...

我的第二杯... 努力中... 有點進步... 

第三杯... 比較像樣了.... 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與導師的比較(右上角)... 有很大很大的距離吧...  ^^

短短兩小時, 很開心, 好好玩, 很想再報
很想報他們的專業班...
希望身體一切定下來..  讓我再從新分配時間

我要一步一步為理想進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